设为首页

社区教育学院召开湖北省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筹备工作第一次会议

发布:2019-07-10浏览量: 供稿:社区教育学院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马璐 文/图)7月4日上午,社区教育学院召开湖北省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筹备工作第一次会议。副校长汤春来出席会议,社区教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会,会议由社区教育学院院长范正薇主持。

范正薇就前期工作情况和筹备工作方案进行汇报。汤春来在工作会上指出,举办湖北省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是社区教育学院的重点工作,活动周的站位要高,起点要高,要站在推动湖北省全民终身教育体系建设的高度来举办湖北省首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要通过活动周的举办推动和强化学校在全省终身学习体系中的主导地位,同时他对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制定富有新意,切实可行的筹备工作方案,二是要建立一套完整、详实、生动的材料体系,三是组织工作要注重条理性、严密性,要有条不紊。

湖北省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坚持守正创新 促进提质进位 我校召开开放大学建设工作推进专班会议

下一篇:我校召开关山校区综合实训楼 图书馆建设工作专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