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我校召开关山校区综合实训楼 图书馆建设工作专班会

发布:2019-07-10浏览量: 供稿:基建处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卫斌 文/图)7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关山校区综合实训楼、图书馆建设工作专班会。副校长汤春来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张化斌主持。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关山校区综合实训楼、图书馆建设工作专班的通知》,明确了关山校区综合实训楼、图书馆建设工作专班各部门的职责,并对暑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汤春来指出,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专班工作正式起航。各部门要积极参与综合实训楼、图书馆建设的系统工程,集合全校的智慧,共襄建设盛举,造福共同家园。在专班的工作中要努力做到思想共振、信息共享、责任共担、规划共商、功能共定、质量共保,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本次会议通报了相关情况,加强了交流,明确了目标,为切实发挥专班的作用,加快综合实训楼、图书馆建设的步伐,争取早日投入使用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社区教育学院召开湖北省2019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筹备工作第一次会议

下一篇:教务处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