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回顾办学历程 展望合作前景 我校召开湖北奥鹏远程教育学习中心第三届第一次领导小组会

发布:2019-07-10浏览量: 供稿:宣传部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谢萍 文/图)7月8日,我校在鲁巷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湖北奥鹏远程教育学习中心第三届第一次领导小组会。副校长汤春来、北京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符景松出席会议。我校开放教育学院负责人黄超平、财务处负责人施斌、北京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有限公司渠道服务中心总监黄波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场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湖北奥鹏远程教育学习中心2014-2018年工作总结、2019年工作规划和第三方审计报告,商定了湖北奥鹏远程教育学习中心2010-2018年合作项目的利润分配方案,审定并签署了奥鹏远程教育湖北管理中心工作协议、湖北奥鹏远程教育学习中心补充协议及本次领导小组会议决议。领导小组成员就管理中心和学习中心遇到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制定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并提出将结合国家的发展战略及社会需求对未来发展制定出更为细致的发展规划。

汤春来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旨在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明确权利、界定义务,为双方未来合作行稳致远、建设优质高效打下坚实基础。他强调,会议准备充分、过程规范、效果良好,既总结了合作成果、确定了合作目标,又调整了领导小组、厘清了双方权益,解决了未定事宜,双方达成一致共识。汤春来对参会人员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确保合作过程严守规范;二是确保合作权益完整实现;三是确保沟通渠道保持畅通;四是确保管理能力不断提升;五是确保合作机制更加优化。

签署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教务处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科研处组织召开2019年上半年部分校外立项科研项目开题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