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科研处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2019-07-05浏览量: 供稿:科研处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李开泉/文)7月3日上午,科研处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科研处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自觉交纳了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

党支部书记王勋建给科研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履行意识形态责任》的党课。

王勋建强调,科研处党员和干部要注重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一要坚持底线思维,防范意识形态风险;二要落实意识形态责任,落实到人,严禁在《湖北广播电视大学学报》等刊物上和学术、科研活动中存在违背中央精神的言论;三要不断学习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文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与会党员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履行意识形态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科研处组织召开2019年上半年部分校外立项科研项目开题工作会

下一篇:开放教育学院召开本学期期末考试考务工作会和监考人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