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2019-06-21浏览量: 供稿:教务处 打印本页

本网讯(通讯员 胡洁 文/图)6月20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事迹进行心得交流。

围绕活动主题,支部安排专人分别进行了学习辅导。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条例》制定意义重大,不仅仅是对基层党组织的要求,也是对全体党员的要求,一定深入领会《条例》精神,严格执行《条例》规定;一定遵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教诲,“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中见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一定向张富清同志学习,做一个忠诚于党、淡泊名利、内心富足、清正廉洁的人。

支部书记郝锐作总结发言,对大家提前学习、认真准备的态度及学习理解的认知深度给予肯定;他表示,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讲得好,更要做得好,部门全体党员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党性,坚定政治信仰。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从讲党性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条例》,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味的人生。二是要进一步真抓实干,树立良好形象。像张富清同志那样,心中只有党和国家,只有人民和事业,不贪功名,不计得失,在任何时候,在哪个岗位,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提升能力水平。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与时俱进抓学习,有的放矢补短板,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群众,服务湖北开放大学建设。

会上重温了入党誓词、通报了党费收缴情况。


责任编辑:毕小艳

上一篇:信息化助力我校圆满完成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下一篇:【聚焦“两代会”】我校工会负责人蔡璇解读学校“两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