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关于召开全省电大系统考试工作及考前动员培训 网络视频会议的通知

发布:2009-12-24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各市、州、省直管市广播电视大学及直属分校(学院),各教学点:
   经研究,定于2009年12月30日上午9:00召开全省电大考试工作网络视频会议,请各单位准时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传达中央电大考试工作会议精神;
   2、通报我省电大近年来考试工作有关情况;
   3、安排布置2009-2010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
   4、考试管理工作互动答疑;
   5、各地自行组织收看考试组织工作示范(IP课件).
  二、与会人员
     各市、州、省直管市广播电视大学及直属分校(学院),各县级电大,各教学点校长、分管考试工作的校领导、教务主任、全体考务管理人员,全体巡考、监考人员。
  三、会议形式
   会议采用网络视频方式进行。届时参加会议方法如下:教育网用户登陆210.42.160.41(电信网用户登陆219.140.183.34),进入“湖北电大-会议欢迎您”, 在公开会议中查找“全省电大系统考试工作及考前动员培训会”,点击进入会议,输入学校或人名即可(密码在考务QQ 群24921279中通知)。收看考试组织工作示范IP课件:届时各地自行在湖北电大网上在线收看。
  四、技术支持
   1、参加视频会议,需要事先下载安装客户端(在“湖北电大-会议欢迎您”的下载中心下载);参加会议互动答疑,需要事先在计算机上安装耳麦(麦克风)及摄像头。
   2、系统调试时间:2009年12月28日上午9:00开始进行会议技术
测试,请各单位主动参与调试。
   五、联系人及电话
     考务联系人:王志民(027-87803501);祝玉平(027-87454056)
     考务QQ 群号:24921279(湖北电大考务群)
     技术联系人:熊迪(027-87526367)
湖北广播电视大学
二OO九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责任编辑:

上一篇:关于组织参加“中央电大多媒体课件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0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