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关于做好2010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2009-12-20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各院、系:
  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通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湖北广播电视大学考点2010年上半年报名考试工作开始启动,为做好此项考试工作,特将有关考试内容通知如下:
  一、报名及考试时间:
  根据省考试院通知,报名截止时间为2010年1月10日,2010年上半年考试时间为3月27日至3月31日。
  二、考生报名:
  1、考试科目:本次考试,我考点可以接收报名的等级和类别为除四级以外的所有科目(具体等级和类别见附件1)。
  2、在报名过程中,请各院系积极配合做好考试报名和数据采集工作,确保考生姓名、身份证号、照片采集、级别(含语言或类别)及保留成绩种类等信息准确无误。
   3、各院系报名时需提交电子版考生报名表(参照http://www.hubtvu.edu.cn 上通知中模板)、考生照片库和考生交费凭证,注:考生照片文件为jpg格式,以考生身份证号命名,照片要求:背景为浅蓝色,成像区上部、左右各空 1/10 ,图像大小192*144(高*宽),彩色。
  4、本次考试拟安排考前培训,具体安排另行通知,各院系可预先统计。
  5、我院拟于2010年1月4日起至至1月10日,派专人在关山校区6号楼一楼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接受报名咨询、录入及核对工作。
  三、参加本项考试的考生需携带考生准考证、考生身份证入场,证件不全者不得入场,请各院系做好宣传工作。
  四、考试教材由考生自行购买,我院不负责代为购买。(具体书目见附件2)

   五、成绩发布和证书领取: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一般在考试完毕后45日至60日公布,证书于成绩公布后30日内发放。
  六、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王 锴 13871507240

  附件1:2009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科目
  附件2: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大纲及教材
    附件3:报名表


   

责任编辑:

上一篇:关于召开全省电大系统考试工作及考前动员培训 网络视频会议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中央电大“创建示范性基层电大(教学点)项目”第二批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