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湖北开放大学关于开展“名师名讲”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2023-05-24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各市(州)、省直管市电大,直属分校(学院),各教学点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会议和国家开放大学文件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落实“创优提质”战略,实现人才资源共享,提升师生整体素质,湖北开放大学拟向全省开大体系师生开展名师名讲系列活动“‘谷哥’走进开放大学”电商直播实践教学直播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526日(星期 900

地点:抖音直播间

二、授课主题

信用是最大的成本  善良是最好的选择

三、专家简介

徐志新(谷哥),2022年度全国“十大诚信之星”、湖北省黄冈市罗田县骆驼坳镇燕窝湾村第一书记、燕儿谷联合党委书记、清华大学兼职教授,武汉大学校外硕士研究生导师、湖北开放大学特聘教授。

四、参与人员

全省开大体系、各学院全体师生

   五、线上收看方式

   抖音号:1127894972

   抖音直播二维码:(抖音扫码观看




 



   六、有关要求

   1.请各市州电大及教学点组织学员组织好实时收看工作。

   2.参加的师生配合助播要求以“湖北开大+姓名”方式发送弹幕实时签到

   3.师生参与直播互动时,应当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文明互动、理性表达不得在直播间发布、传播违法违规信息共同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湖北开放大学

2023523


责任编辑:李玲芳

上一篇:关于举办庞中华书法讲座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湖北开放大学“特色教学质量管理模式”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