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湖北开放大学“特色教学质量管理模式”的通知

发布:2023-05-23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鄂开大质〔20238

开放教育体系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人民政府《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按照《关于开展推广运用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创新质量管理模式活动》的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23年度特色教学质量管理模式的申报评审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根据《湖北开放大学特色教学质量管理模式评选推广办法(试行)》进行评审。

二、申报时间

即日起至2023616日。

三、申报条件

(一)具有明显的校本特色;

(二)符合当前高等教育质量管理发展趋势;

(三)基于本单位实际,在形成过程中有理论指导和工具运用,具有创新性或独创性经验(成果);

(四)通过实践应用,本单位教学质量水平得到提升,并获得标志性教学成果;

(五)在体系内具有较高的推广价值和示范作用,并具有实际对比数据和总结评价予以印证。

四、申报要求

(一)提交申报表。有意申报的教学单位要提交《湖北开放大学特色教学质量管理模式申报表》(见附件1

(二)提交申报材料。有意申报组织由湖北开放大学特色教学质量管理模式总结材料和证实性材料(见附件2

(三)申报材料须真实、有效,统一使用A4纸双面打印,在保证清晰完整前提下简洁、轻便,无需美化装饰。电子档为盖章PDF版本,以单位+模式为名发送至指定邮箱:94024649@qq.com。 

五、其他事项

联系部门: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湖北开放大学教学质量保证委员办公室)

联系人:宋春芳

联系电话:027-87501522  

 

附件:1.湖北开放大学特色教学质量管理模式申报表

      2.“湖北开放大学特色教学质量管理模式总结材料和证实性材料说明

 

 湖北开放大学

   2023523

 

责任编辑:李玲芳

上一篇:湖北开放大学关于开展“名师名讲”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推广“湖北开放大学2231质量治理模式”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