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关于收集2023年春季面授课程表的通知

发布:2023-02-01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各市(州)、省直管市广播电视大学及直属分校(学院),各教学点:

为进一步提高开放教育教学质量,保证面授导学环节的落实,引导各教学点科学、合理安排课程面授,决定收集各教学点2023年春季面授课程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集时间与方式

各市(州)电大收集所辖教学点面授课程表,以市(州)为单位,于2月17日前发至指定电子邮箱(hbkdjxglk@hbou.edu.cn)。

二、面授导学课程表要求

1.需下载面授课程表EXCEL模板(见附件),逐项填写。

2.面授课程表应根据学生需求选择课程,科学合理地安排面授时间和次数,确保每个学生每学期至少参加4次实地面授导学,同时每个教学点的面授课程表至少包含20门课程,每次课程面授导学不少于2个课时(每个课时45分钟)。

三、其他要求

1.各级教学单位须高度重视,按照要求精心编制并按时提交。

2.各教学单位在安排课程面授时,应避免系统讲授,凸显导学特色。

3.各市(州)电大要审核所辖教学点面授课程表,确保符合要求,再统一提交。

4.省校将随机对面授导学落实情况开展远程或实地抽查,对落实不力的单位进行通报。各市(州)电大须采取有效措施监控所辖教学点面授导学工作落实情况。各教学点在开展面授导学过程中,注意保存工作开展痕迹,以备检查。

5.省校每学期末对照各教学点面授课程表收集面授课教案和学生手写签到表,均只需电子版。工作开展时间和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汤艺

联系电话:027-87526218

电子邮箱:hbkdjxglk@hbou.edu.cn

 

附件:2023春季面授课程表EXCEL模板

 

 

 

湖北开放大学

202321

责任编辑:夏婷

上一篇:关于转发国家开放大学2022年春季校历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开放教育2023年春季招生宣传系列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