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关于召开湖北开放大学体系招生工作会议(视频)的通知

发布:2022-12-30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各市(州)、省直管市广播电视大学及直属分校(学院),各教学点:

根据工作需要,定于2023年1月4日下午召开湖北开放大学体系开放教育招生工作视频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年1月4日(星期三)14:30-16:00  

二、会议主要内容

传达国家开放大学招生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我省2022年开放教育招生的总体情况;布置2023年春季开放教育招生工作。

三、参会人员

1.主会场:省校领导,教务处、导学中心、开放教育学院、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

2.分会场:各市(州)、省直管市电大,直属学院主要领导,分管招生工作的校领导,招办、教务主任及相关人员。

四、参会方式

1.主会场设在省校鲁巷校区8号楼全景演播室,省校参会人员在主会场集中参会。

2.基层电大设立分会场,各分会场用实名“ΧΧ电大分会场”登入腾讯会议(会议号:71086531782)参会。

五、会务事项

1.分会场参会人员请相对集中观看,按时(上网)参加,遵守会议纪律,省校将组织在线签到。

2.请参会单位于2023年1月3日下午14:30—15:00进行设备调试,如有问题,请及时与省校联系。

3.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会务联系人:王将、张梅梅,联系方式:027—87526288;

技术支持联系人:李郁,联系方式:027-87526248。

 

 

 

湖北开放大学

2022年12月30日

责任编辑:夏婷

上一篇:湖北开放大学(湖北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拟聘人员公示

下一篇:关于调整湖北开放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时间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