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关于召开湖北开放大学体系评建工作培训会的补充通知

发布:2021-10-27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各市(州)、省直管市广播电视大学,直属分校(学院),直属教学点

经研究,定于111日至2日在湖北武汉召开湖北开放大学体系评建工作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开展健康监测

所有参会人员及工作人员即日起开展个人健康监测,每日早晚自我观察有无发热、咳嗽、咽痛、胸痛、呼吸困难、乏力、鼻塞、流涕、呕吐、腹泻、结膜炎、肌肉酸痛等疑似症状;如出现异常情况及时就医排查,另换他人参会。

二、疫苗接种及核酸结果查验

所有参会人员及工作人员原则上要求完成疫苗接种;参会人员报到时需提供健康码、行程码;武汉市外参会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三、做好个人防护

所有参会人员要保持良好个人卫生,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公筷制、保持社交距离、减少人员聚集、加强通风消毒等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湖北开放大学

                           2021年10月27日

 

责任编辑:杨凡

上一篇: 关于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集体备课会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召开湖北开放大学体系评建工作培训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