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关于组织开展“新时代开放大学建设”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2021-04-30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各市(州)、省直管市广播电视大学及直属分校(学院)、各教学点,省校各单位(部门):

值此湖北开放大学揭牌之际,为了促进开放大学各项工作的开展,丰富开放大学建设的理论成果和实践探索,特组织开展“新时代开放大学建设”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文评选对象

湖北开放大学办学体系全体教职工。

二、论文选题

“新时代开放大学建设”为主题,围绕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湖北开放教育体系建设,探索高等教育、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融合发展,服务湖北全民终身学习和学习型社会建设,在现代远程开放教育、终身教育和相关的职业教育等领域中选题,论题自拟。
    三、论文评选要求

(一)论文须为原创,尚未发表;

(二)论文主题突出、观点正确,有较高的学术性及创新性;具有一定的理论价值和应用价值;

(三)论文撰写规范,正文字数在5000-10000为宜,格式按照《湖北广播电视大学学报》要求;

(四)论文须对开放大学建设具有较高的应用价值,兼顾理论价值;

(五)论文不得出现抄袭、造假等学术不端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评资格,相应后果由论文提交者负责。

四、论文提交截止时间

2021年8月30日。

五、论文提交方式

论文应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邮箱(hbddyjs@126.com),邮件主题及文件名为:作者姓名+单位名称+论文名。

六、论文评奖

根据提交论文实际,确定奖项等级,予以表彰并对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特别优秀的学术论文将在《湖北广播电视大学学报》刊发,并优先推荐上级部门奖励。

七、联系方式

人:赵艳坤(科研处)

联系电话:(027)87525259

邮箱:hbddyjs@126.com

 

 

 

湖北开放大学

湖北省现代远程教育研究会

2021年4月30日

 

 

责任编辑:杨凡

上一篇:关于成立湖北开放大学办学评估评建专家工作组的通知

下一篇:武汉市疾控中心五一小长假前后健康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