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关于开展湖北开放大学体系特色思政活动的通知

发布:2021-04-23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各市(州)、省直管市电大,直属分校(学院),各教学点: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教育,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结合湖北特色开展学生思政活动,提升开放教育学生综合素质,省校定于2021年4月27日开展面向全省师生的特色思政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4月27日(星期二)
     第一场:上午 9:00—11:30 李城外
     第二场:下午14:30-17:00 李传兵
     二、主讲人
    李城外,武汉大学兼职教授,省委党校硕士研究生导师,我国“五七干校”研究第一人。
    李传兵,教授、贵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研究生导师。
     三、收看对象
     开放教育全体师生
     四、培训形式
     采用网络直播,详细信息届时将在湖北电大导学群(QQ群)另行通知。
     五、有关要求
    请各市州教学点组织学员做好收看工作,尽量组织集中观看并保留佐证材料,做好宣传报道。
                 

湖北开放大学
     2021年4月23日

 

 

责任编辑:杨凡

上一篇:终身教育讲坛(2021年第二期):抓住机遇,保持定力,推进开放大学事业持续发展

下一篇:终身教育讲坛(第一期):陶行知——现代终生教育思想的伟大先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