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关于表彰湖北电大系统2020年“助学之星”的决定

发布:2020-11-20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鄂电大教字〔2020〕30号

 

各市(州)、省直管市广播电视大学及直属分校(学院)、各教学点:

一年来,全省电大系统广大专兼职班主任、辅导员围绕“提质进位”工作目标,认真落实省校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好学习支持服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等工作,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组织推荐、专家评审、上网公示、省电大校长办公会研究通过,决定授予常德菊等10名同志“湖北电大系统开放教育助学之星”称号(名单附后)。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开放教育学员提供更加优质的学习支持服务。也希望全省电大系统班主任、辅导员以先进为榜样,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和业务水平,为我省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湖北电大系统2020年“助学之星”获奖名单

 

 

湖北广播电视大学

2020年11月20

 

 

责任编辑:杨凡

上一篇:关于召开湖北省现代远程教育研究会2020年学术年会(视频)会议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表彰湖北电大系统2020年“教学之星”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