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关于在全省电大系统推选学生督导员的通知

发布:2020-09-17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各市(州)、省直管市广播电视大学及直属分校(学院)、各直属教学点:

健全学校质量监控体系,落实质量监控强化工程,完善教学督导队伍,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作用,决定在全省电大系统开展学生督导员推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选条件

1.开放教育在籍学生(中共党员优先),热爱祖国,拥护党的方针政策,遵守法律法规,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担当意识;

2.坚持原则,公道正派,团结师生,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观念,愿意参与省校质量保证相关工作;

3.积极参与学校安排的线上线下活动,比较了解所在教学点的教学服务情况,沟通能力强,善于联络同学和广泛征求意见,能够较好为学生服务,为学校发展建言。

二、工作职责

1.配合省校质量管理部门收集相关信息,组织同学参与省校质量调查工作(座谈、问卷调查等);

2.按照省校的工作部署,客观及时反馈学生学习的真实情况和相关意见;

3.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建议,并完成省校质量管理部门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三、其他

1.各教学单位按照条件推选1名学生督导员,并填写附件表格,202010月15前将本单位盖章后的扫描件与电子文档发至hubddk@126.com。

2.各教学单位根据省校相关要求,负责学生督导员的日常管理,对学生督导员进行培训后纳入省校质量管理队伍参与相关督导评价工作。

3.学生督导员为学年聘任制,聘期一年。根据工作需要,可连续聘任,也可根据工作开展情况适时调整。

人:徐荣刚

联系电话:(027)87526218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湖北广播电视大学教务处(430074)

电子邮箱hubddk@126.com

 

附件:湖北广播电视大学学生督导员推荐表

 


 

湖北广播电视大学

2020年917

 

 

 

责任编辑:杨凡

上一篇:关于表彰2019年度湖北广播电视大学奖学金获奖学生的通知

下一篇:湖北广播电视大学2020年学校工会职工电影票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