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关于开展湖北电大系统办学基本情况问卷调研的​通知

发布:2020-09-14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各市(州)、省直管市广播电视大学,直属分校(学院),县级广播电视大学

为进一步摸清全省广播电视大学系统办学基本情况,推进广播电视大学转型为开放大学工作,经研究,决定在全省电大系统开展办学基本情况问卷调研。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安排专人承担此项工作,以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填写调研问卷(见附件)。

二、县级电大调研问卷由各市级电大负责收集并统一上报。

三、请各市级电大于20209月1717:00前,将调研问卷电子版(同步报送纸质版的扫描件)报送湖北电大终身教育研究院。我们将对征集的信息进行严格保密,仅供内部使用。

联系人:王海洋    

联系电话:027—87186153   18986168803  13707128010

报送邮箱:hbddzsjy@126.com

QQ:1845878856

 

附件:湖北广播电视大学系统办学基本情况调研问卷

 

 

湖北广播电视大学

                                   2019年9月14

 

 

责任编辑:杨凡

上一篇:湖北广播电视大学(湖北科技职业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拟聘人员公示

下一篇:关于在全省电大系统开展2020年开放教育综合教学检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