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2019年度湖北广播电视大学奖学金、“希望的田野”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2020-09-10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各市(州)、省直管市广播电视大学及直属学院(分校)、各教学点:

根据《关于开展湖北电大系统2019年度开放教育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过各市、县级电大积极申报和省校认真评审,拟确定199名学生获得湖北广播电视大学奖学金, 2名学生获得湖北广播电视大学“希望的田野”奖学金。

为体现公开、公正、公平原则,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0年9月10日至9月16日。如有异议,请于9月16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上报至湖北广播电视大学教务处教学管理科,邮件中请写明本人真实姓名、通讯地址及电话,我们将在复审后反馈意见。

联系人:  湖北电大教务处教学管理科  袁俊

联系电话:027—87526218

电子邮箱:hubddk@126.com

 

附件:1.2019年度湖北广播电视大学奖学金候选人公示名单

      2.2019年度湖北广播电视大学 “希望的田野”奖学金候选人公示名单



 

 

                                    湖北广播电视大学

                                    2020年9月10日

 

责任编辑:杨凡

上一篇:关于在全省电大系统开展2020年开放教育综合教学检查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在全省电大系统开展国家开放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生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