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关于在全省电大系统开展国家开放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生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2020-09-09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各市(州)、省直管市广播电视大学及直属分校(学院)、各直属教学点: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省电大系统开放教育广大学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各地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在防疫抗疫斗争中不畏艰险,勇于担当,涌现出一批直面疫情、忠于职守、勇于作为的先进学生典型,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国开学子的高尚情操和良好精神风貌。当前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为鼓舞士气,树立榜样,激励广大学生进一步凝心聚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根据《国家开放大学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生先进个人表彰活动的通知》(国开学生函〔2020〕11号),经研究决定,拟评选并向国家开放大学推荐一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生先进个人。

一、评选推荐范围

在防控一线从事疫情防控工作的国家开放大学学历教育在籍学生(在籍时间截止到2020年6月30日)。

二、评选推荐条件

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各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把保护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能坚守岗位,积极主动地承担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为疫情防控做出突出贡献,满足以下条件之一者:

1.救治、照护、转运、卫生防疫、应急处置以及药物、疫苗、检测试剂研发等方面表现突出的。

2.深入疫情防控一线,恪尽职守,不畏艰险,临危不惧,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对社会防控秩序、基层疫情防控工作等发挥重要作用的。

3.参加我省发热门诊医疗机构和定点救治医疗机构工作,表现突出的。

4.在疫情防控中做出突出贡献,具有较大影响的其他情形。

三、评选推荐名额

在全省电大系统开放教育在籍学生范围内向国家开放大学推荐15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生先进个人。

四、评选推荐程序

评选工作坚持公正、公开、公平和择优原则。按下列评选程序进行推荐:

1.各单位原则上按推荐名额向省校择优推荐。各单位要严格把关、宁缺毋滥,重点考察推荐人在防疫抗疫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及社会影响。

2.省校对推荐人材料进行审核,确定推荐名单。

3.将推荐名单报送国家开放大学。

五、时间安排及提交材料

请各单位务必于9月21日前向省校报送推荐人材料,包含《国家开放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生先进个人推荐表》(附件2)、《国家开放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生先进个人推荐汇总表》(附件3)、推荐人5寸疫情防控工作照片三张和1寸彩色证件照片一张。除照片只需提供电子版外,其他材料均须同时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材料需用档案袋封装,封面注明所属教学点和材料目录。

六、联系方式

人:李彦然、徐荣刚

联系电话:(027)87526218

通讯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湖北广播电视大学教务处教学管理科(430074)

电子邮箱:hubddk@126.com  

 

附件:1.国家开放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生先进个人推荐名额分配表

2.国家开放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生先进个人推荐表

3.国家开放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生先进个人推荐汇总表

4.各单位银行账号信息表

 

 


 

湖北广播电视大学

2020年9月9

 

责任编辑:杨凡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上一篇:2019年度湖北广播电视大学奖学金、“希望的田野”奖学金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篇:湖北广播电视大学招标代理机构遴选项目结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