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关于在线预约查档的通知

发布:2020-04-19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各位师生、校友:
    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档案查询需求,同时切实保障师生员工、校友身体健康,经研究决定,学校档案馆从即日起通过在线预约的方式办理档案查询业务,施行无接触预约查档。广大师生、校友可通过电话预约或在线预约,告知需要查询的事项。档案馆受理后,于每周二上午将加盖档案证明章的电子文件通过在线方式反馈给查档人。确需纸质材料的,通过邮寄或传真方式反馈给查档人。
    预约请告知以下内容:
    1.申请人具体的查档需求;
    2.申请人身份证电子版;
    3.申请人毕业证电子版(仅毕业生需要);
    4.申请人姓名、性别、所在学院、年级、专业、入学时间、毕业时间等基本信息;电大毕业生需注明原就读所在地市州;
    5.申请人联系方式。
    现场查档恢复时间另行通知。造成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电话预约:027-87440659(每周二上午8:30-12:00)
    在线预约:QQ:857533442易老师      QQ:29138436  何老师


湖北广播电视大学档案馆
2020年4月19日

 

责任编辑:杨凡

上一篇:关于举办湖北电大系统微课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转发《国家开放大学关于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的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