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关于2020春季学期开放教育本科各专业综合实践环节成绩及相关材料送审的补充通知

发布:2020-03-08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各市(州)、省直管市电大,直属分校(学院),各教学点:
    为保证疫情期间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2020春季学期开放教育本科各专业综合实践环节成绩及相关材料送审的安排补充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1.本学期暂停3个本科专业(金融学、护理学、机械)在国开学习网开展的论文写作指导改革试点工作,执行原通知中其它非试点专业论文写作答辩及送审流程。原通知见链接(http://www.hubtvu.edu.cn/info/1013/11888.htm)。
    2.论文答辩及终审报送时间暂时不变。
    3.特殊时期,暂时没条件写作论文的学员建议推迟至下学期完成。
    联系人:熊婷、王斌新
    联系电话:027-87526350
    邮箱:hbdddxbgs@126.com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26号湖北广播电视大学导学中心
    邮政编码:430074


湖北广播电视大学
2020年3月8日

责任编辑:杨凡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0春季学期开放教育“学在楚天战‘疫’时”直播课的通知

下一篇:省校关于召开防疫期间开放教育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