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关于召开全省电大系统考试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

发布:2019-12-06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各市(州)、省直管市电大,直属分校(学院),各教学点,各考点:
     根据工作安排,定于1223日召开全省电大系统2019年秋季学期开放教育考试工作(视频)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223(周一)14:10—16:00
     二、主要内容
    布置2019年秋季学期开放教育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并对考试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三、参会人员
     1.省电大校领导、教务处、导学中心相关人员。
     2.各市(州)、省直管市电大,直属分校(学院)主考、分管考试工作的校领导,各教学点、各考点分管考试工作的主任及相关考务工作人员。
     四、会议要求  
     1.省电大参会人员在主会场集中参会。
     2.各市(州)、省直管市电大,直属分校(学院),各教学点参会人员在当地相对集中,组成分会场收看并统一反馈意见。
     3.各单位参会人员在当地通过直播网址http://xdkj.gensee.com/training/site/s/90239971参会,各分会场用实名“ΧΧ电大分会场”登入,即可参加会议,登录密码另行通知,省电大将组织在线签到。
    4.请参会单位于1223(周一)13:30—14:00进行设备调试,如有问题,请及时与省电大教务处联系(联系电话027—87454056,联系人张磊)。请全体参会人员按时(上网)参加,遵守会议纪律。
    5.参会单位应对这次会议给予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同时,应为参会人员所用联网计算机配备好必要的设备,以保证会议达到预期效果。

 

 


湖北广播电视大学

2019126

责任编辑:杨凡

上一篇:湖北广播电视大学图书出版询价公告

下一篇:关于2019年秋季学期基于网络的课程考核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