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关于召开湖北省现代远程教育研究会2019学术年会(视频)会议的通知

发布:2019-11-25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各市(州)、省直管市广播电视大学,直属分校(学院),县级电大:

  为推动湖北省现代远程教育研究会工作的开展,经研究,定于2019年11月28日,召开湖北省现代远程教育研究会2019学术年会(视频)会议。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内容

1.湖北现代远程教育学术交流

2.省远研会年度工作报告

二、会议时间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上午 9:00——11:00

三、参会人员

1. 各市(州)、省直管市电大,直属分校(学院)及县级电大负责人

2.湖北省现代远程教育研究会成员

3.电大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

四、会议要求

1.省校参会人员在远程教学大楼4楼视频直播教室集中参会,各市州电大人员在当地通过直播网址:http://xdkj.gensee.com/training/site/s/33870332参会,各参会人员用实名“XX电大XX”登入,即可参加会议,登录密码另行通知,省电大将组织在线签到。

2.请参会单位于11月27日(周三)下午15:00—16:00进行设备调试,如有问题,请及时与省电大科研处联系(联系人赵艳坤,联系电话15827598056)。

3.请全体参会人员按时(上网)参加,遵守会议纪律。

4.各地电大应对此次会议给予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同时,应为参会人员所用联网计算机配备好必要的设备,以保证会议达到预期效果。

 

                     湖北广播电视大学  湖北省现代远程教育研究会

2019年11月25日

责任编辑:杨凡

上一篇:关于在全省电大系统开展2019年度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湖北广播电视大学灭火器检修换药粉及购置项目成交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