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关于湖北省现代远程教育研究会2019年度科学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发布:2019-07-05浏览量: 供稿: 打印本页

鄂电大字〔2019〕28号


有关市(州)广播电视大学;省校有关单位(部门):
    根据《湖北省现代远程教育研究会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科学研究课题的通知》(2019年3月21日)通知精神,经全省电大教师及职工申报,所在单位(部门)推荐,省现代远程教育研究会秘书处对材料审核,有关专家评审、公示无异议,省现代远程教育研究会审定,决定对《县域基层开大社区教育课程建设实践研究》等6项研究课题立项(详见附件)。
    请课题负责人按照湖北省现代远程教育研究会科研课题管理办法,认真组织课题组成员开展研究工作,确保课题的顺利进行,按期完成研究任务。不断提高课题质量,推动我省现代远程教育研究的繁荣和发展。
    湖北省现代远程教育研究会2019年度科学研究课题经费采取后期视研究质量资助。
    课题负责人接到课题立项通知后请在60天内开题,并将开题报告电子稿报送湖北省现代远程教育研究会邮箱(hbddyjs@126.com)。研究成果(包括论文、研究报告等)应在适当位置标明“湖北省现代远程教育研究会2019年度科学研究课题”及编号,作为课题结题的依据。结题要求:在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不少于2篇,其中至少在《湖北广播电视大学学报》上发表1篇。课题一般在两年内完成。


    附件:湖北省现代远程教育研究会2019年度科学研究课题一览表


                                                                    湖北广播电视大学   湖北省现代远程教育研究会              
                                                                                  2019年7月4日

责任编辑:

  • 附件【28号附件.docx】已下载

上一篇:湖北广播电视大学2、3号学生公寓供电箱变维修项目成交结果公示

下一篇:关于召开湖北电大系统招生工作培训会的通知